港媒披露:29岁张柏芝再度有喜 预产期明年2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媒披露:29岁张柏芝再度有喜 预产期明年2月
2009年07月07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张柏芝在香港拍摄实景。 中新社发 程蒽供稿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香港媒体今日披露,现年29岁的女星张柏芝传出再度有喜,预计在明年2月为老公谢霆锋诞下第二胎。

  据报道,原本柏芝答允担任好友范玮琪(范范)下月举行的个唱嘉宾,更偷偷练歌,但最终因怀孕而婉拒了好友的邀请,以免因唱歌而动了胎气。

  张柏芝于07年8月诞下儿子谢振轩后,一直积极造人,她希望生多几个陪伴爱儿,就连其老友徐熙娣(小S)也曾爆料指她想生够4个小朋友。

  报道指,柏芝今年5月低调到台湾探访癌症病童时已经怀孕,预产期是明年2月,但当时柏芝因怀孕未足3个月,怕小朋友会小器而避谈,而柏芝对上一次在香港露脸已是上月19日,当时她被拍得与Lucas同游海洋公园,但就未觉她怀有身孕。

  范范昨日到红磡出席个唱记者会,据知前晚她与柏芝碰面吃火锅,大吃一餐。被问到柏芝再度有喜一事时,范范即保护老友说:“应该没有吧!”不过当提到演唱会会否请柏芝做嘉宾时,范范即转口风说:“柏芝是我香港最好的朋友,我一定会请她来看,到时我会拉她上台,只看她愿不愿跟我上台。”

  媒体昨日致电柏芝老爷谢贤求证,由于柏芝不欲太快公开怀孕的消息,谢贤即大耍太极说:“又问我这个呀,她还没同我讲呀,不好问啦。”说罢即匆匆收线。

  柏芝经理人Emily就由始至终不肯证实柏芝怀孕一事,并说:“据我所知是没有。”

  张柏芝自去年初爆出艳照风暴后,一直停工,专心相夫教子,去年底更传出有孕。静极思动的柏芝,年初已计划复出, 2月更接受有线访问开腔炮轰旧爱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测试外间反应,眼见观众受落,柏芝顺势再下一城,除接拍广告外,又频频出动, 4月还高调带囝囝Lucas到台湾,探访绝症病童及与一班老友叙旧,并放声气表示有意复出。但有指柏芝索 600万元斟拍尔冬升执导新片《三少爷的剑》,始终谈不拢。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