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梦幻庄园上海重现 1亿投资打造缩小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梦幻庄园上海重现 1亿投资打造缩小版
2009年07月09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9日电 美国一代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逝,他生前居住过的梦幻庄园缩小版,一年后将出现在上海祟明岛;将透过公开拍卖、私人购买等方式,取得部份杰克逊生前遗物,摆放在中国版梦幻庄园内,提供粉丝悼念,成为上海旅游新景点。

  “联合报”消息,策划中国版梦幻庄园的是温州台商会副会长邱学凡。依据规划,选址在上海祟明县向化镇北部,占地1000亩,相当于原版的1/17,基本结构和布局和原版相同。邱学凡认为,由于梦幻庄园在国际上还没有被注册,因此不存在侵权问题。

  为了让中国版梦幻庄园更具原汁原味,美国合作伙伴已经找到曾经和杰克逊较接近人士,以约100万美元获得杰克逊部份生前遗物约10件左右,包括:杰克逊演出时用过的手套等。此外,还将透过公开拍卖方式竞价取得另一部份杰克逊生前用品。

  中国版梦幻庄园整个区域将分为3大块,总投资金额约人民币1亿元,将分期兴建,第一期200亩预定1年内完工。还将建设一处上海现代农庄、马场,以及具有历史风味的上海老宅,营造成私人会所聚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