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自爆与蒋友柏7年地下情:最门当户对的恋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颖自爆与蒋友柏7年地下情:最门当户对的恋情
2009年07月14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4日电 关颖新书自爆与蒋家第四代的蒋友柏情史,还指这是她今生唯一最接近“门当户对”的恋情;某电视节目更意外抖出介入这段感情的就是倪雅伦;昨天蒋友柏没否认昔日恋情,倪雅伦则以没看过关颖新书为由坚称要安心养胎。

  台湾媒体报道,关颖新书“上流感”自曝情史,她7、8年前出道时,便传出与蒋友柏拍拖消息,双方始终未承认,随着蒋友柏结婚组家庭,这段绯闻不了了之,直到最近关颖出书自曝情史,书中虽未指名道姓,但从她描述时间、回忆的事件,揭露关颖所说的“他”,就是蒋友柏。

  她说在纽约念书时交往的对象,是她今生唯一最接近“门当户对”的人,他们会去看小剧场、街头表演、篮球赛,穿旧衣服,在路边一起吃热狗、喝一杯咖啡;她生日,对方在公寓下厨做了一桌湘菜,还说这桌菜很贵,因为他的师傅是台湾五星级饭店御厨。

  据知关颖和蒋友柏交往长达7年,2002年返台后即分手,对于此事2人从未承认过,但此次关颖透过出书写情史,此举等于默认,被问到此人是否为蒋友柏,经纪公司表示不知情,但也未否认。

  记者昨天致电蒋友柏,他一反过去不耐烦态度,完整听完记者提问,当他听到“关颖”两字,还再次确认并楞了2秒后说:”你这问题很无聊,你去问我公关部好吗?”明明是个人感情问题,蒋友柏却要公关代为回答。

  橙果公关黄佑婷则无奈表示:“能传的就这几个,已经是老梗了!”介入这段恋情的,据传是当时体重惊人的倪雅伦;目前倪雅伦已怀孕4个月,昨天她透过经纪人表示:“没看过关颖的书,不知如何回答,且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强调目前只想安心养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