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冬临爆料:五岁和妈妈一起“闯江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冬临爆料:五岁和妈妈一起“闯江湖”
2009年07月16日 0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深圳7月15日电(林韵 王艳秀)深圳卫视暑期大戏《万卷楼》今日在全国开播,下午男女主角郭冬临、刘敏及剧中两位小演员孙梦晴、雅宁抵达新闻发布会现场,为号称“千集古装情景剧”《万卷楼》做开播前的宣传造势。

  《万卷楼》取材于明代江南小镇一所私塾里发生的故事,通过展现教书先生和一群稚气未脱、淳朴俏皮的孩童们日常学习、生活中各种生动故事,以“私塾”为中心,勾勒士、农、 工、商众生相。《万卷楼》选择大热的暑期档开播,不仅张扬国学魅力,在收视率上更有望叫板《武林外传》、《家有儿女》。

  郭冬临片中饰演教书先生“郭子鱼”,性格迂腐可爱,人称“妻管严”。发布会 现场郭冬临黄色T恤简约亮相,或许因为刚下飞机的缘故,表情略显疲惫。但他在现场仍然妙语连珠,对于新片即将开播也充满期待。

  现场气氛热烈,当被问及是否和片中角色一样,是“妻管严”时,郭冬临诙谐的表示,先生“郭子鱼”有自己的影子,凡事忍让并不是坏事,怕老婆也是爱老婆,语毕他自我调侃道,虽然外表看起来是“小男人”,但骨子里还是“大男人”。

  郭冬临在现场谈起该剧拍摄时的辛酸。该戏去年七月在北京开拍,演员要穿着四层的戏服在高达五十度的摄影棚拍戏,辛苦可想而知。

  事业顺风顺水的郭冬临回忆起自己的走过崎岖演艺路,也颇感辛酸。郭冬临说,自己五岁便随母亲在演艺界打拼,和母亲一起在全国各地说评书,经历了太多风雨,对演艺圈已经看得很透了,目前他的心态很平,觉得没有必要争什么,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争也争不来,他对未来没有什么长远规划,就是想把手头的事情做好。

  女主角刘敏在发布会上只是低调旁听,偶尔插话进来调节现场气氛,使得现场笑声连连,她同郭冬临同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现场小演员也有亮眼表现,不仅身着古装扮相拉风,而且现场表演起对手戏也是有板有眼。当记者问道拍戏会不会影响成绩时,两位小演员表示剧组配有老师,他们在拍戏的时不仅没有落下学业,而且期末成绩都是喜人的逼近满分。完

【编辑:魏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