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战高温无福消受美女 违反交规称忘记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战高温无福消受美女 违反交规称忘记了
2009年07月16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6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周杰伦拍完电影《刺陵》后耐热功力大增,昨天冒着33度高温,在华山文化园区拍摄电视剧《熊猫人》,不但穿长袖上衣,还戴着包覆脑袋的帽子;而女主角则是大秀美腿,可惜周董工作满档没空欣赏,拍完后就快闪走人。

  套头帽闷烧 抓痒抠汗

  刚摘下金曲歌王的周董昨天以导演身份出现剧组,工作时神情相当认真,不知是否经历沙漠的酷热洗礼,周董在33度的高温下,仍戴着套头帽全身包紧紧地导戏,就算频频伸指擦汗,仍不愿取下帽子。

  女主角火辣入镜泄底裤

  反观女主角之一的廖剑玲,却是清凉入镜,身穿碎花洋装的她心情大好,拍摄空档拉着路人的爱犬合照,还让牠戴上墨镜,可爱逗趣的模样让美女笑开怀,黑色底裤走光也浑然不知。

  周董穿车阵 开上公车道

  不过周董没空跟她聊天,拍完后看了一下景就开车离去,2人几乎没有互动,在前往经纪公司路上,周董展现开车技术穿梭车阵,为了甩开跟拍的媒体不慎开到公交车专用道上,还开车门比出喝倒采的手势。

  周董事后透过经纪人与记者直接通话,表示早在停车场就发现被盯上,手势是要让狗仔知道他早就知情,“我在路口都会停下,就是不希望发生追车的危险情况。”

  至于违规开进公交车专用道,周董语带禅机,以开示的口吻说:“过程有点忘记,是有惊险处。但违规不是重点,重点是要小心安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