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柏重返"快女"舞台 肯定曾轶可"小孩才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包小柏重返"快女"舞台 肯定曾轶可"小孩才气"
2009年07月16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6日,包小柏在长沙出席2009快乐女声十强赛媒体通气会。作者:邓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7月16日电(记者 邓霞)“离席门”事件后,包小柏是否会重返“快女”舞台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7月16日,湖南卫视、当然娱乐及旗下音乐人包小柏在长沙召开2009快乐女声十强赛媒体通气会,宣布包小柏将重回快乐女声舞台继续担任评委,为将近一个月的“离席门”事件画上一个完满句号。

  通气会现场,一身黑色休闲西装的包小柏坦言此番现身是因为媒体而来。他说,“离席门”事件后,以包小柏为第一人称的媒体“剧本”越来越多,但真正能相信的却不知道有多少。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他最终决定站出来,澄清和湖南卫视的关系并不是网上流传的那些“剧本 ”,同时也希望“能以自己背负骂名作成本,让媒体的关注度回归到其他9位选手身上”。

  而对于是否会成为明天快乐女声十强赛第一场的评委,包小柏表示“还在考虑之中”。他说,不见得自已明天会成为评委,主办方在这方面给了他很大的自主空间,但希望媒体把所有焦点都放到舞台上,因为这些快女都很优秀,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所以恳请大家回到公开、公平的舞台,继续期待后面更为精彩的节目。

  有记者问到这一个月来是否看到曾轶可越唱越好的进步时,包小柏说,进步不能成为评比的标准。比如一个人进步到刚刚及格,但其他选手都已经是九十分了。他强调“进步是个人放感情的说法,不能放在公平赛制中”。同时,包小柏也肯定了曾轶可的才气,“她的歌曲创作是小孩子的一种才气,我在唱片公司就常常在找这种原创歌曲的灵气”。完

【编辑:魏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