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是”生活白痴” 用他人账号与侯佩岑视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是”生活白痴” 用他人账号与侯佩岑视频
2009年07月20日 10:20 来源:新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5日晚,周杰伦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洛阳站个人演唱会,在河南洛阳震撼上演,数万歌迷度过了一个疯狂而又充满激情的周杰伦之夜。2009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年国内仅安排了五个场次,洛阳演唱会是其中第二场。据悉此次演唱会以超豪华标准,斥资四千万打造“变形金刚”风格的舞台。同时,演唱会在服装造型上也大下血本,为周杰伦量身定做有12套之多的演出服装,营造了极... 中新社发 张晓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方文山、黄俊郎、“雪糕”———两位作词、一位编舞,人称周杰伦的“幕后铁三角”。如果用周杰伦最爱玩的扑克来比喻,他们就像J、K、Q,而周杰伦自己则是“大王”。近日,三人在接受采访时,大揭周杰伦这张“王牌”背后隐藏的奥秘。

  跳舞曾是周杰伦的“死穴”春晚上“英伦组合”让人眼前一亮,而周杰伦的舞技也备受赞赏。谁能想象他曾经不敢跳舞,被舞蹈老师“雪糕”连蒙带骗才练就一身舞艺。“雪糕”原名黄心昱,曾为周杰伦、蔡依林编排了轰动一时的“双J舞”。“雪糕”说,周杰伦曾对自己的舞蹈很没有信心,舞蹈是他的“死穴”。“雪糕”说,周杰伦是一个很怕生,很爱出风头,但又超敏感的人。“他认为我们利用他是理所当然:你们接受访问,就是应该说我啊!他还会跟我们讨论,接受采访应该怎么爆料,讲到什么地方该损他。他希望身边的人都一起红、一起赚大钱。”

  为周董填词告别穷日子因为贫困潦倒,黄俊郎被周杰伦逼着写歌,一发不可收拾地写红了《以父之名》、《夜的第七章》、《牛仔很忙》等歌曲。对于周杰伦到底是怎样说动他写词的,黄俊郎说:“那时真的很穷,人家来收水电费我都不敢开门。杰伦让我给他写词,可以多赚些钱。他说,有些事情不去做,日子一样过,但生命就会白白消耗掉。”

  黄俊郎说,现在周杰伦又拍影视剧,又开演唱会,他并不觉得累,因为他对此乐此不疲!“他觉得有那么多的资源,就要把作用发挥到极致。 他经常说:你要更有名,然后才能用名声做更多事情。”

  音乐天才生活中是“白痴”方文山和周杰伦曾携手创作出许多好作品。方文山说:“杰伦在音乐创作上是个天才,但在日常生活中就是个白痴。他从小跟妈妈生活在一起,连交水电费、去便利店买东西都交由妈妈打理;进入公司后,所有的事情又都交给了助理,他连机票都不会买。”

  有消息称,周杰伦唯一公开承认的恋情与方文山有关。对此,方文山说:“你想不到这个年代还有人不会用电脑吧?他就是!我们教了他很久之后他总算会打字了,有一次趁我不在,他用我的MSN账号上网聊天,对方发现不是我,追问他到底是谁,他说我是周杰伦啊,对方不信,要他打开视频,他点了确认,那个跟他聊天的人就是侯佩岑。”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