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闭口不答潘蔚孕事 见记者追问迅速闪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闭口不答潘蔚孕事 见记者追问迅速闪躲(图)
2009年07月31日 09: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近日因离婚事件而成焦点的孙楠(上图)意外现身《建国大业》北京发布会,首次演唱了《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

  当天,中影集团董事长、影片导演韩三平和著名导演黄建新齐齐亮相,推出制作精良的《建国大业》第二款预告片和海报。主题曲演唱者孙楠的亮相给了现场媒体最大的意外,身着黑色的他表情轻松,连称“做梦也没想到会选我唱主题曲”。

  孙楠透露,《建国大业》主题曲的演唱任务令他压力很大。“我演唱影视剧主题曲有个习惯,就是到了录音棚才开始练唱,但这一次我特别紧张。”孙楠称,自己很早就拿到歌曲小样,在家一遍遍练唱,而在录音首日,韩三平与黄建新两位导演在旁监督录音,孙楠笑称“幸好录完后他们很满意”。孙楠当天显得心情不错,点评主题曲《追寻》时开玩笑称:“很像我的曲风,很抒情,在柔情中表达对革命主义的追求。”

  可能害怕媒体对家庭问题的追问,孙楠演绎了主题曲后,迅速离场,当有记者追问潘蔚是否怀孕时,他闭口不答。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