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曾温柔喂饭孙耀威 男方承认想追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曾温柔喂饭孙耀威 男方承认想追求(图)
2009年08月06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6日电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自丈夫涉嫌藏毒被捕后,突然带同10岁儿子下落不明,情况令人担心。而孙耀威在昨天参加活动时透露曾经想追求酒井法子,而最难忘得是对方温柔喂饭。

  “明报”消息,孙耀威说当年到日本发展,认识了酒井法子,对方曾写信给他。与对方及其母3人吃饭时,酒井法子还很温柔喂他吃饭,让他有超级温暖的感觉。那时公司的人也叫他展开追求,他承认当时也曾有此念头,但因有女朋友,最后没有做到。之后对方结婚后为了避忌,没再与对方联络。

  他指当艺人的压力很大,希望酒井法子不会做傻事。他说﹕“今年看到不少韩国艺人受压力自杀,不想这风气吹到日本,更不想来到香港。希望事情过去,她会打开另一片天空。”酒井法子的丈夫因涉吸毒被补,他慨叹毒品是害人的东西,希望大家要远离。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