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或牵连众明星 工藤静香江口洋介被追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或牵连众明星 工藤静香江口洋介被追查
2009年08月11日 10:0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酒井法子与丈夫高相佑一的吸毒事件轰动日本,目前日本警方最关注的是供毒源头,故会追查跟酒井夫妇关系密切的艺人。虽然高相目前供认毒品从外国人手中购得,但和酒井夫妇关系不错的木村拓哉及工藤静香夫妇、江口洋介,以及为酒井和高相做媒的音乐家河村隆一,目前都成为警方的重点调查对象。

  日本艺人大为紧张

  酒井法子投案自首那天,TBS新闻在播报她被捕那一刻录得38.4%的收视,可见日本人的关注。目前,由于高相向警方报称的职业是冲浪手,故警方依循此线索追查。木村拓哉因和高相都是冲浪爱好者,将成为重点调查对象。其实,这次日本娱乐圈对酒井事件均采取“自扫门前雪”的态度,除了同公司的人物有响应外,其他艺人、事务所均默不作声。据称现在日本警方确实掌握有关涉嫌吸毒的艺人名单,相信酒井事件将牵连出不少人。而酒井的继母现在也成为警方追查对象,她被怀疑曾和酒井一起失踪,因为酒井当时有使用过她的手机联系一些朋友,而且目前她也行踪不明。

  向来出名“毒舌王”的北野武,日前在TBS电视台的晚间新闻节目中,批评高相供出酒井有份吸毒是“出卖老婆”的行为,北野武认为作为丈夫应保护老婆,更直斥他作为男人太不堪。而目前普遍意见都是酒井应该很难重返娱乐圈工作了。

  和普通嫌犯同等待遇

  昨日酒井法子被移交东京地检,表情僵硬的她坐车离开湾岸警署时,传媒纷纷追访。据称吸毒已经开始影响到她的外貌,牙齿被毒品侵蚀的痕迹很明显。警方有关人士还透露,在酒井法子的住处收缴了42根被认为是用于吸毒的吸管。之前滞留在东京湾岸警署的酒井不仅要全裸接受检查,就连生活起居也有重重限制。据了解,5天才能洗一次澡,此外,必须跟室友一同入浴,洗澡过程会被女警监控。至于饮食方面,如果自己不满意可以稍微买一些小食,这种窘况对比过去的光鲜,实在是一大讽刺。芸朵 泰渔

  面临10亿日元损失

  酒井狂欢视频网上疯传

  酒井法子这次除了要面临刑罚之外,还将面临最大的经济危机。现在丰田汽车和制药企业Arax已经要求解约,日本JVC唱片将她的专辑全部下架,而日本最高法院耗费7600万日元拍摄的电影,因为启用她做主角,现在也面临无法上映的局面,这些都会向她索偿,再加上她的自创品牌也受到抵制,已经不能再出售,据日本媒体估计,酒井将面临10亿日元(约人民币7000万元)的损失。

  据称酒井如果失去了广告这一重要财源的话,那她就只有过去大热的歌曲的1%的版税提成作为生活来源。过去她住高级公寓、有好几台名车的生活将一去不返。

  此外,YouTube前日出现一段短片,声称是酒井在夜店扮演DJ的狂欢情况。短片的拍摄时间和地点不明,片中一开始可见一相貌颇似酒井的女子坐在DJ位,在昏暗灯光中使劲摇头,非常投入。该片段出现后短短一天就录得30万次点击。由于接连爆出押尾学、高相佑一及酒井法子涉毒被捕的消息,有日本网民提出“应给艺人增添接受尿检的义务”。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