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不爱逛夜店 生日被扇耳光疑似炒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韶涵不爱逛夜店 生日被扇耳光疑似炒作(图)
2009年08月11日 10:45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一段 “张韶涵在夜店被人扇耳光”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很快张韶涵经纪公司否认这个视频的真实性,但因其中涉及到另一位不出名的艺人马睿 (小图),此事看起来很像是一次炒作。

  过生日,拍到张韶涵被掌掴

  这个“张韶涵被扇耳光”的视频看起来是由手机拍摄的。上传者称,拍摄此段视频时,他(她)正和若干好友在夜店为朋友庆生,期间发现张韶涵竟然来到了他们隔壁一桌。过生日的女孩去要了签名,但紧接着,另一名女子冲上去给了张韶涵一耳光。随即,张韶涵身边一名男子出手殴打袭击张韶涵者。打斗过程中,他们听见有人称呼那个动手打人的女孩“maruila”,此后经过网络搜索,确定为娱乐圈一名歌手——马睿菈。记者在视频中看到,画面中的“张韶涵”看起来确实与她本人很像,而马睿菈出现后,先是用手指着“张韶涵”,似乎是在确认对象,等“张韶涵”抬起头后,一个耳光甩了过去。

  不过,张韶涵所属的福茂唱片昨日坚决否认了这条消息。公司一名发言人称,张韶涵近期一直在台北录制新专辑,而在视频中提到的“前些天”,根本不可能出现在内地。

  经纪公司急寻马睿

  马睿菈究竟是何许人也?记者随即联系上了她所属的北京福盛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赵先生表示,公司也是昨日上午刚知道消息,由于马睿菈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至于她和张韶涵之间是否有恩怨,“她前些年在台湾待过,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

  一段模糊的视频,再加上经纪公司的模糊回应,这件事怎么看也难脱炒作的嫌疑,于是记者直接把这个疑问丢给了赵先生。对方回答说:“如果说炒作的话,出现这个事对马睿菈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可以让我们的艺人在短期内得到一些帮助,不过,负面的影响也很大,我们不赞成以这样的方式来让艺人曝光。”而福盛天成的老总姜先生则告诉记者,昨日下班后他们已派出人去马睿菈家找寻,“家里没人。以前偶尔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我相信短期内可以把她找到。”

  圈内人指疑似炒作

  北京娱乐圈内一名资深策划人王先生在看过这段视频之后表示:“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假的,如果我来做这个策划,首先就不会找张韶涵,因为她逛夜店的消息很少,至少我会找一个喜欢出去玩的人。其次,张韶涵很多时间都在台湾,时机拿捏不准的话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不在场的证据。第三,这样的策划应该是双方配合炒作,而不是一方早早脱身事外。”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