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坚持喂母乳怨老公 产前赶录专辑完成混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坚持喂母乳怨老公 产前赶录专辑完成混音
2009年08月12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慧琳(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2日电 陈慧琳7月10日产子,日前举办满月酒,因为香港流感肆虐,所以低调在家邀请亲友庆祝。陈慧琳产下儿子刘升后,坚持用母乳喂哺,而目前她产前赶录的国语专辑已经做好混音,拿给儿子刘升(Chace)抢先听。

  “今日新闻”消息,陈慧琳产下儿子刘升后,坚持用母乳喂哺,让儿子一个月体重就有九磅重,眉毛开始增长,脸部也和父母越来越相似,陈慧琳却抱怨,现在老公回家,都“抱”不释手。

  之前陈慧琳剖腹生产后,立即恢复身材,当时大方公开自己的生子不胖餐食谱。一个月后,儿子满月,终于可以吃猪脚姜补身,近日则开始喝鸡酒补身,让当时剖腹的伤口已慢慢恢复。

  当天满月,亲友看到儿子刘升,都争着抱他,陈慧琳抱怨,老公每天下班一回家,就先抱儿子,就连吃饭的时候听到哭声,宁愿不吃饭,也要去抱他。让陈慧琳只能趁老公下班前,才能和儿子享受天伦之乐。

  对于陈慧琳生产前,陈慧琳透露积极赶录的国语专辑目前已经完成混音,甚至让儿子独家抢先听专辑,除了让他趁机学国语,也顺便看他对哪首歌最有反应,就把它当作主打歌曲。

  陈慧琳有子万事足,每天关心儿子的一举一动,现在更发现儿子特爱听雨声,下雨天是他睡得最香甜的时候。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