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离婚后首次接受采访 坚称"心情一直都不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离婚后首次接受采访 坚称"心情一直都不错"
2009年08月14日 13:46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30日,备受瞩目的献礼片《建国大业》在北京发布第二款预告片和孙楠演唱的主题曲《追寻》MV。此曲是孙楠和《建国大业》的策划人张和平继10年前的《不见不散》主题曲后第二度合作。因为身处绯闻中心,孙楠除了唱歌外未接受任何采访,宋美龄的扮演者邬君梅对于孙楠的现身直言“很意外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日,孙楠亮相某高尔夫球场时遭遇记者“包围”,离婚后他首次接受采访,虽然在球场上他兴致大发,但是一碰到情感话题,就称不愿把私事与媒体分享,并透露孩子尚不知道一切,并坚称“我的心情一直不错”。

  当日,虽然有王志文等大批明星在场,但只有孙楠被大群记者一路“跟踪”,问题都围绕离婚、被打等话题,孙楠笑着婉言谢绝。网上所传被打照片怎么回事?孙楠反问称“解释什么?我都不知道这事!打我?我的歌迷喜欢我都来不及,怎么会打我呢? ”

  女儿是否知道爸爸的绯闻?孙楠说:“当然不知道了,有你们这些坏蛋,我不会让她知道,因为也没有什么绯闻,她现在放假很开心。 ”为什么之前说离婚的事要去问买红妹?孙楠回答:“我们有自己的想法,没必要去说。 ”一位媒体记者提了一句“潘蔚今天来了吗”,孙楠原本半张的嘴一下子闭了起来,虽然他并未黑脸,甚至还抿了抿嘴唇,挤出了一个微笑,但随即便以比赛即将开始为由离开,绝口不提婚变。 (淙淙)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