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未婚博客主的"理想情人":金城武桂纶镁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未婚博客主的"理想情人":金城武桂纶镁夺冠
2009年08月26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城武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桂纶镁。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6日电 谁是台湾未婚写博客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万人迷金城武与气质女星桂纶镁,分别在男、女艺人中夺冠,这也是第一名模林志玲首度在这项调查中被打败!

  台湾媒体报道,虽然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但桂纶镁昨天结束公益活动后,晚间即抛下绯闻男友戴立忍搭机前往北京,准备参加今天的电影开镜记者会,她的七夕情人节确定在工作中度过,对于被选为理想情人第一名,昨晚在香港转机的她获知消息后,笑说很惊讶也很意外,她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我会努力加油,继续拍出好电影。”

  据悉,这项调查特别针对20岁以上、未婚的博客主进行“2009年理想情人调查”,结果金城武和桂纶镁分别以14.6%和17.2%摘下“理想情人天王”、“理想情人天后”宝座。

  其中,在男艺人的“理想情人”排行榜中,除了金城武、刘德华人气位居1、2名,这两年以偶像剧走红的阮经天,不只广告代言满档,这项理想情人调查中,也打败了主持歌唱双栖的罗志祥、吴尊及新生代偶像赵又廷等人,挤进男艺人理想情人第3名!

  女艺人部份,往年总是理想情人冠军的名模林志玲,今年竟意外逊位,让出后冠。而有着清新气质的桂纶镁,今年首度以黑马之姿窜起,夺下理想情人的后冠!其次是林志玲(15.8%)、侯佩岑(13.5%)、隋棠(12.8%)和徐若瑄(10.8%)。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