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代表台湾 与成龙濮存昕同台主持"华表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若瑄代表台湾 与成龙濮存昕同台主持"华表奖"
2009年08月28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5日,徐若瑄大露美背。近期拍摄的精致文艺电影大片《少年星海》,由徐若瑄独挑大梁担纲主演,让Vivian徐若瑄又一次感受到艺术的魅力。09年下半年她会继续将大部份时间专注在电影工作上。在《少年星海》中有着出色表演,并得到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李前宽导演和夫人萧桂云导演对徐若瑄表演上极大肯定。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8日电 第13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将于29日隆重开启,刚刚处理完在京工作飞赴香港拍摄主演大片《火龙》的徐若瑄将代表台湾艺人与内地代表濮存昕,香港代表成龙同台主持本届“华表奖”,这也是曾经在日本做过8年主持人的徐若瑄首度在内地担纲起份量如此之重的主持任务。

  不久前一直在京忙于各种工作的徐若瑄刚刚参加完赈灾义演活动后,便匆匆赶赴香港拍摄全新电影力作《火龙》,在片中担纲女一号,变身夜总会头牌,与黎明、任贤齐同台彪戏。正拍戏上瘾,沉溺于角色中的徐若瑄受到邀请,望其回京担纲即将到来的第13届“电影华表奖”主持工作,徐若瑄在忙于工作都来不及休息的情况下飞回北京,担起重任。

  曾经在日本有过8年主持经验的徐若瑄还从未在内地做过主持工作,首度主持就要登上份量如此之重的“华表奖”舞台,一直勇于尝试各种挑战的徐若瑄得到十足信任感到十分荣幸,并表示自己定会肩负起重任,尽己所能,为众人呈现出一台精彩绝伦的盛会。

  已往参加“百花奖”、“金马奖”等各奖项徐若瑄都是以入围演员的身份及颁奖嘉宾的身份现身,而此次能够作为主持人亮相份量十足的“华表奖”舞台之上,令徐若瑄感到十分新鲜,并欣然接下挑战。曾经在日本有过8年主持经验的徐若瑄堪称经验老道,主持风格鲜明,不但在主持之前做足事前的准备工作,还仔细了解受访艺人的资料背景和工作内容等,是个很尽职的主持人。

  一向要求严谨的徐若瑄近日在拍戏之于已开始为“华表奖”做上准备工作,力争当日已最完美的表现让众人眼前一亮。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