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汤唯下周亮相任选秀评委 因有亲戚参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汤唯下周亮相任选秀评委 因有亲戚参赛(图)
2009年08月28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唯。(资料图) 中新社发 陈国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8日电 在《色戒》中因有裸露演出而遭封杀的女星汤唯,传已经正式解禁,她并将于下周亮相上海出任某选秀活动评委。

  汤唯自从在《色戒》中一脱成名后,便很少在公众面前露相,坊间一直流传汤唯因在影片中过于裸露,因担心这种不良的成名方式不利引导青少年健康发展,所以在过去的两年里汤唯一直遭“封杀”,而同样遭到封杀还有艳照门的相关女星,不过就在上月阿娇已经正式解禁,而关于汤唯解禁期限一直成谜?早前还一度传出演《建国大业》,不过后被片方否认,而今日某卫视一制片人透露,汤唯实际已经正式解禁了,并将于下周亮相上海出任某选秀活动评委。

  该制片人表示,其实汤唯出演《建国大业》确有此事,不过后来因为反响过于强烈,所以片方不得不弃用汤唯,而关于汤唯复出后的首场公开亮相,在选秀活动《土豆天使》的官网上也得到证实,评委栏上已经有汤唯的照片,原来,沉寂已久的何洁也于上周以评委身份出席了该活动。

  曾参与过该选秀活动的选手杨杨称,汤唯出任《土豆天使》评委早在上月就已听说,而且在选手间有传言是:“她跟土豆天使五强选手郭莹好像是表亲关系,在此总决赛之际,汤唯担任评委更多意义是助阵亲戚”,

  据了解,选手选手郭莹颇有背景,就读星海音乐学院,与周笔畅是同门师妹,看来汤唯解禁一事已八九不离十,为此记者第一时间就这些问题与活动工作人员刘女士取得联系求证,但是刘女士却一直始终守口如瓶,并以事由拒绝记者电话,不过据制片朋友分析,活动方如此低调,或许是吸取了《建国大业》的教训,担心引来不必要的舆论压力。

  汤唯解禁复出之路

  2008年3月 汤唯因演出《色,戒》尺度大胆备受争议,担心不良引导,于是就被传遭封杀,整个年度被迫淡出人们的视野。

  2008年8月 经纪公司为汤唯出谋划策,被香港媒体曝已通过“优才计划”获得香港身份,转战香港娱乐圈,密谋“曲线复出”。

  2008年10月 有消息称汤唯将与李俊基合演《晚秋》,密谋复出,但是但后来也不了了之,汤唯演艺之路愈来艰辛。

  2009年4月 香港金像奖晚会,汤唯盛装出席,一袭红裙不但力压群芳,还作为金像奖首位颁奖嘉宾,但是在央视电影频道转播金像奖时,汤唯却不见踪影,就连她颁奖的镜头都一并“消失”,封杀传闻愈演愈烈。

  2009年4月 国家广电总局对于“绯闻明星”再下禁播令,严禁炒作名人丑闻绯闻,后被爆传汤唯名列在名单之中。

  2009年8月 汤唯被传解禁,即将出演《建国大业》,后被片方证实是误传。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