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真英悲凄608天爱情感动整个韩国 老公首受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真英悲凄608天爱情感动整个韩国 老公首受访
2009年09月07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对于他们来说,死亡不是“608天爱情”的终点,而是起点。1日,电影演员张真英(37岁)因胃癌早逝。在濒临死亡的最后一刻,她和恋人金荣均(音,43岁)举行了婚礼。虽然癌症将他们分离,但他们用“夫妻之缘”的爱情果实对抗着命运。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和张真英的纯真爱情感动了整个韩国的金荣均5日接受了《中央SUNDAY》的电话专访。身为前国会副议长金峰镐(音)的次子的金荣均毕业于中央大学摄影专业,并在美国伊利诺州立大学经营研究生院完成了MBA课程,现在经营个人事业。

  金荣均谢绝了之前的媒体和采访。但本文记者以“很多人都被你们的爱情所感动”来说服他时,他敞开了心扉。他和本文记者是高中同学。

  “去年1月和张真英初次见面时我42岁,真英36岁。找到一个真正可以爱的,命中注定的人是一件多么难的事情啊,一生中这样的人能有一两个?但我相信这样的人一定存在,并一直等待着。幸运的是,我在42岁时遇到了这种爱情。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这是第一次。我还想她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但在交往9个月时,他听到了一个晴天霹雳似的消息,张真英被诊断患上了癌症。金英均在1年多的治疗期间一直守候在张真英的身边。他们于7月2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个教堂举行了婚礼。

  对于明知道不能走远却还坚持结婚的原因,金荣均是这样解释的。“因为我知道真英的病不可能好起来,如果不趁此机会的话,我就没有机会给她披上婚纱了。我想把结婚作为礼物送给她。”

  已经知道恋人的寿命所剩无几的金荣均。所以虽然他想把结婚作为最后的礼物送给她,但张真英自己却不知道自己的病情已经如此严重。金荣均不能打破张真英的希望。金荣均求婚时说:“很久之前和你结为夫妇就是我的心愿,现在你答应嫁给我好吗?”张真英接受了恋人的“心愿”。两人的结婚对金荣均来说是心愿,对张真英来说是“礼物”。举行婚礼后,张真英的病情逐渐恶化。回国后她住进了首尔大学医院。

  金荣均熬夜在病房守候着张真英。他进行了无数次的祈祷。

  “我真的祈祷了很多次。只要让真英活下来,不跟我一起生活也没关系,和其他人生活也好,我们缘分断尽也好。只要真英活下来……”金荣均在张真英去世四天前完成了婚姻登记。法律上,两人已经完全成为夫妻了。

  但是,金荣均说,世人对自己的结婚登记存有不好的想法让他受到了很大打击。他只是不想断了和张真英的姻缘而已。

  采访中,金荣均多次哽咽得说不出话。最终他还满是悔恨地说:“可能是因为我不够虔诚,我祈祷得不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