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与母亲分居决裂 张韶涵回应称其自愿离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与母亲分居决裂 张韶涵回应称其自愿离开(图)
2009年09月08日 14:1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韶涵母女情深曾是娱乐圈的典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台湾艺人张韶涵可谓麻烦不断,先是传出网络“挨打门”事件,后虽经查实是闹剧一场,但也对其造成了负面的影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有消息传出,张韶涵与相安多年的母亲因为财产的管理问题一拍两散,而且两人极有可能因此陷入断绝母女关系的窘境。

  赶母出门纯属断章取义

  娱乐圈里从来不乏“子凭母贵”的例子,反之亦然。一个明星的成名不仅让他本身名利双收,更让其身边的家人也顺便一起沾“光”。张韶涵的出道几经坎坷,成名后的她并没有忘记家人的悉心培养,不仅恪守孝道,还把自己的收入进账统统交给其母打理,一度被公认是娱乐圈内母女情深的典范。

  让很多人都感觉震惊的是张韶涵在最近一次接受平媒专访时突然宣称“母女缘尽,无法强求”,现在两人已分居两处,语毕更独自垂泪。她说:“一直以来,我都是一家之主,我负责赚钱,收入全交给我最信任的人管 (指妈妈),钱直接进她户头,我从不过问。 ”她指出是在和妈妈分居后才拥有了第一个以自己为名的户头,所以她觉得自己已经尽了一个女儿的责任。

  昨天记者通过手机联系到了张韶涵所属福茂唱片公司的内地事务负责人黄女士,以期进一步求证相关情况。黄女士在联系了台湾同事后作出答复,称张母确实早在好几个月前便没有和张韶涵一起住了,绝非媒体所谓的“张韶涵扫母出门”,张母的离开全部是出自自己的意愿。现在张韶涵的心情已经平复,她本人对此事也表示出宽容和理解,她觉得妈妈多年来也很辛苦,所以不管妈妈选择怎么样的生活,只要能够开心就好。

  此外,黄女士更透露现在张韶涵的妹妹已经接管了张母原先的工作,担任张韶涵的贴身助理,在其身边帮忙打理一些生活琐事。至于现在张韶涵是否还会信任家人,将收入交给妹妹管理,黄女士则表示这属于私人问题,公司不会过问,所以不便公开。

  成名前后生活天壤之别

  从黄女士的细心答复来看,张韶涵的公司显然对其爱护有加。但据相关人士透露,在张韶涵出道伊始,情况却远非如此。

  有消息称,张韶涵最初从加拿大返回台湾寻求发展并不十分顺利,一路上可谓处处碰壁,唱片公司不是因为觉得其太过瘦小就是因为其他原因而把她拒之门外。好不容易和福茂签约,却因为其个性不擅与人沟通交流,而并未受到公司同仁的重视。但这个情况却在其主演了电视剧 《MVP情人》后,有所改观。

  和不少歌手的成名经历不同,张韶涵是先通过电视剧成为偶像,才有机会做回自己的“老本行”:发片唱歌。在电视剧成功后,她的专辑相继得到大卖,成为与往日不可同日而语的 “吸金机器”,公司也对其越来越器重,更在公开场合表示要将其推向国际市场。

  随着张韶涵演艺事业的蒸蒸日上,她和家人之间的关系却亮起了红灯。据传早在去年2月底,张韶涵和妈妈的关系就已经大不如前。当时她因为心脏不适,远赴温哥华接受检查治疗,但向来与其形影不离的母亲却并没有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出现。有不少歌迷揣测,出现这样的局面也许都是因为张韶涵太过关注事业,而与家人缺少沟通所致,毕竟这样的例子在娱乐圈实在是太过稀松平常了。记者 韩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