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次靠后快女将成组合 “至上励合”看好曾轶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名次靠后快女将成组合 “至上励合”看好曾轶可
2009年09月08日 16:2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女比赛结束了,选手前途如何?昨日天娱透露,有计划打造一个快女组合。

  据天娱的传媒经纪总监司捷透露,公司这回打算按照此前“快男组合”的模式,从名次靠后的快女选手中选择成员,打造出一个女子偶像组合。哪几位选手会入选?司捷没有透露,不过师兄“至上励合”倒是纷纷出谋划策,说出自己看好的选手。刘洲成对同是双鱼座的潘辰赞许有佳,李茂认为拥有较强舞蹈功底的李媛希很适合加入组合,张远则看好拥有创作才华的曾轶可。记者 王慧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