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华接太太出院 声明要法律追究造谣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天华接太太出院 声明要法律追究造谣者(图)
2009年09月12日 17:0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天华与太太携手出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天华日前被指与女演员王璐瑶传绯闻,同日太太Tina在香港突然入院,前天谢天华接太太出院,Tina再次否认自杀的传闻。无线也通过律师行替谢天华发表声明,要法律追究捏造不实报道的传媒。

  Tina说:“是我空腹潜水,弄得昏倒了要叫救护车,不是什么耐人寻味的事,报道写得过分,熟悉我们夫妻俩的都不会相信他会打老婆。这次是有心人算计无心人,很难防。”天华则说:“这件事绝对影响了我的形象,我阿妈看了报纸很担心,再有失实报道影响我家人的健康,我会追究到底。”“会不会减少泡夜店?”“做这一行无可避免,不排除有人博宣传,拿着一张普通合照大做文章,奉劝男艺人小心。”“你在救护车上求妻原谅?”“我不知道那些报道写了什么,影响到我家里人的话,我会用法律讨回公道。”“王璐瑶给你发短信吗?”“我不熟悉这个人。”

  无线电视台前天也通过律师行替谢天华发表声明,说Tina自杀的报道纯属虚构,谢天华将就有关失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鱼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