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豪门贵妇排场大 一夜酒店1万4下午才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豪门贵妇排场大 一夜酒店1万4下午才开工
2009年09月17日 15: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5日,李嘉欣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香港珠宝品牌拍摄广告。尽管拍片现场李嘉欣仪态万方,但难掩面容憔悴,当记者问及是否受“赴美怀孕”事件的影响时,也只笑而不答,其身边工作人员透露说:“这件事给她的压力蛮大的,希望媒体不要再拿此说事。” 中新社发 彭增权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明星,特别是大牌明星,从为工作迈出“尊贵”的第一步开始,便会提出些有趣甚至是不可思议的要求。近日,本报记者在上海采访李嘉欣代言香港珠宝品牌——千年翠钻时,从幕后人员那里听来了这位豪门贵妇此行的衣食住行排场,大开眼界。

  中午12点后才工作

  工作人员透露,李嘉欣签代言时就指出,工作时间只在中午12点钟以后,理由是她起得晚,起床后还需为皮肤“补水”。不过李嘉欣身上延续了香港艺人敬业的精神,一天工作时间超过10小时也不会抱怨。身为豪门媳妇,李嘉欣并不是哪个地方都愿意去。此次拍广告大片,她指定拍片内地一定要在上海。而且影棚里,必须有供自己独立使用的洗手间——在上海这样的地方,能够在影棚里有独立洗手间的也不多,因此,商家为此多花费了不少钱。拍摄的别墅群地点据称每栋都在6000万元以上。

  提供全身“解剖”图订衣服

  拍广告片,李嘉欣所穿的衣服是依据她的尺寸提前订好的。这个过程说起来更有意思,她的经理人提供了一张类似全身“解剖”图的李嘉欣人形图。这张图详细地把李嘉欣从头至脚的尺寸全部用数字标注出来,她的头有多大,脖子有多细,耳朵轮廊有多长,甚至脚趾的尺寸都有。相关人士说,“总计有接近20个尺寸数字。”

  住一夜酒店1.4万元

  入住五星级酒店豪华套间,这是所有大牌明星都会要求的,但李嘉欣还有个特别要求,那就是豪华套房里还要再加一间连通房,就是说,她住豪华套间,她的保姆或者亲密的人要住在连通房里。这个要求听起来容易,但是工作人员跑断了腿,才在上海找到四季酒店有房。这间房仅豪华套间就有130平米,办公室、客厅、书房等一应俱全。那么,它需要多少钱呢?一晚1.4万元!(记者 张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