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现身公众场合 装扮怪异行动鬼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现身公众场合 装扮怪异行动鬼祟(图)
2009年10月09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因为“艳照门”而罹患“人群恐惧症”的陈冠希,近日现身香港的公众场合,由于担心被人认出,一身鬼马打扮,行为鬼鬼祟祟,模样十分搞笑。

  台湾媒体消息,日前,陈冠希约了两位外籍好友到人流极多的香港中环置地广场露天茶座喝下午茶,不知是没脸见人,还是真的患上人群恐惧症,当天他穿了一件连帽外套,将外套的帽子盖过大半个头,还戴了一副米白色的粗框大眼镜,他刚坐下就忙着把电话伸到桌底,神神秘秘地传简讯。起初他跟两位朋友还有说有笑,但眼看客人渐多,开始不自觉地用手遮住半边脸,鬼鬼祟祟的模样令人发笑。

  离去时,陈冠希跟好友边走边谈,但十分低调,没有摘下帽子,期间遇到一位拿着相机拍照的客人,陈冠希一见到有如惊弓之鸟,反应十分敏感,他快速低下头,加快脚步闪人,免得被摄入镜头。

  陈冠希去年因艳照事件而远避美国大半年,当时他曾扬言会离开娱乐圈,不过,迫于生活压力的他只好食言,在今年5月高调返港后,开始频频秘密返港谋划发展大计。近日传出他接拍了一部好莱坞低成本的影片,开工前特别返港度假,除了监制旗下歌手“农夫”的新专辑之外,更忙着跟嫩模搭游艇出海兜风,日前又相约好友喝茶叙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