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中国业者开价1亿日元邀酒井法子到华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媒:中国业者开价1亿日元邀酒井法子到华演出
2009年10月23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3日电 近日,日本媒体报导,因吸食安非他命案将于26日出庭受审的女星酒井法子是否复出影艺圈备受关注。据悉有中国的业者开价1亿日圆邀她到中国唱歌。

  “联合报”消息,日媒引述酒井前经纪公司Sun music相关人士的话指出,有中国的业者打算出1亿日圆邀请酒井到中国唱4、5首歌,然后接受专访。

  这位人士说,Sun music公司已和酒井解约,所以现在不太可能安排,但从这件事可知,酒井在中国的人气同成龙、巩俐一样高。

  报导引述一位日本影剧记者的话指出,有别于日本,在中国,有很多拥护酒井的看法。因此才传出所谓的“酒井法子亚洲重返影坛计画”。

  该影剧记者分析说,如果法院判决出炉,酒井很难在日本重返影艺圈的话,还有中国这块富有魅力的市场。如能在中国成功的话,对她来说是开了一条康庄大道。

  Sun music公司的副社长相泽正久表示,包括中国的业者在内,曾接到6、7件有关酒井的邀约,基于人情关系,是很想对她伸出援手。

  报导指出,酒井26日将出庭,预估要求旁听的民众将超过1万2000人,人数将创日本司法史上新高。不仅是日本,亚洲各国对酒井关注的热度还会持续下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