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透露无龄美肌秘诀 未雨绸缪尽早保养很关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透露无龄美肌秘诀 未雨绸缪尽早保养很关键
2009年10月30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0日电 蔡卓妍(阿Sa)最近代言某大牌护肤品,并拍摄全新推出的平面广告。 席间,阿Sa透露自己保养肌肤的秘诀就是未雨绸缪,尽早保养。

  香港“大公报”消息,阿Sa最近工作量激增,除了要为刚推出的EP宣传外,又要往返内地拍摄电影,适逢天气开始渐渐变得干燥,令阿Sa对自己的肌肤状态甚为紧张。阿Sa说:“每日都要开工最少十个小时,所以要选用一些能够真正为肌肤长久保湿的产品,才能令肌肤保持润泽、有弹性,这样妆容会比较持久,上镜又会很靓!”

  被问到平日有何护肤心得,阿Sa表示一定要未雨绸缪,不可临渴先掘井。阿Sa解释:“当你觉得皮肤干燥先用保湿产品就已经太迟,其实要留意天气开始转凉,就应该勤做保湿面膜,一星期最少要做两至三次。”阿Sa更笑称,此道理跟食燕窝养颜一样,可以的话,就越早开始保养越好,等皮肤老化后才进补可能已经于事无补。

  据悉,此次广告拍摄整容豪华,广告商并斥资七位数的宣传费作推广,除了邀请顶尖级摄影师张文华操刀外,更由一级广告公司负责设计,还有阿Sa御用的化妆师及发型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