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殴侧田案续:传双方为不留案底有望私下和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曹格殴侧田案续:传双方为不留案底有望私下和解
2009年11月03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日电 曹格和侧田“街头醉殴”事件发生已逾月,香港重案组已向双方当事人录取口供,并交由律政署处理,据香港媒体报导,曹格和侧田有意向警方提出“具结担保”方案,希望私下和解、不要留案底。

  “联合报”援引香港媒体报道,事发后警方主动约谈曹格和侧田,初步调查已完成,警方也将相关案件交由律政署作深入法律研究,而据了解,曹格对警方坦称当时系因酒醉才出手伤人,但并未造成重大伤害,且他已在第一时间公开道歉,颇有悔意。

  为了演艺前途着想,曹格、侧田主动向警方提出“具结担保”方案,而“具结担保”的好处是双方不用留案底,对曹格相当有利,且曹格不是香港人,没有案底的话,未来来港工作将方便许多。

  但“具结担保”仍需律政署同意,要视双方口供而定,一般而言若属轻微案件,律政署均会接受,但曹侧街头殴打案经媒体大肆报导,香港警方压力不少,是否同意具结担保仍有变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