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丈夫现身鉴定中心:我没骗她钱 我现在很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丈夫现身鉴定中心:我没骗她钱 我现在很乱
2009年11月04日 14:09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31日,内地著名歌星陈琳在北京一小区内跳楼自杀。陈琳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一周前的10月24日参加安徽凤阳第三届花鼓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大型演出活动,演唱歌曲《爱就爱了》。据悉,陈琳在凤阳演出时心情很好,在演出后台她显得很开心,不仅向凤阳朋友问好,还跟前来采访的凤阳电视台记者学唱《凤阳花鼓》。图为陈琳生前最后一次演出——10月24日参加安徽凤阳第三届花鼓文... 中新社发 王诗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陈琳跳楼身亡后,一直躲避未露面的老公张超峰,昨天下午终于现身法医鉴定中心,双眼红肿告别妻子。尽管张超峰躲避在鉴定中心内,最后由一辆轿车进去接走,但面对媒体,他终于开腔独家回应“骗光陈琳钱”的传言:“你觉得可能吗?”

  从法医鉴定中心离开后,张超峰在4个朋友的簇拥下躲进一辆轿车。一行人先是路过了陈琳坠楼现场——奥林匹克公园,并未作停留。当车开到青年路陈琳家附近时,张超峰和两个朋友突然下车,一路狂奔。面对镜头,身穿棉衣头戴棉帽的张超峰一直闪躲,思维混乱,前言不搭后语,并一直反复重复之前陈琳事发不久接受采访时说的话:“我现在和岳母在一起,在一起处理一些后事。”

  “有传闻你骗走了陈琳的钱?”张超峰连连摆手,相当无奈:“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你觉得可能吗?”

  “至于11日的追思会,杨坤等人称不欢迎你去?”“我不知道什么追思会,我现在很乱。”(小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