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荣获09广告天后奖 拒谈单飞收入怕税局细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荣获09广告天后奖 拒谈单飞收入怕税局细查
2009年11月05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0日,香港,TWINS组合解散,阿SA和阿娇单飞发展,近日蔡卓妍(阿SA)拍摄了一组写真,大走熟女路线,裸香肩秀性感。 中新社发 AEG 摄

  中新网11月5日电 阿Sa(蔡卓妍)昨日获《TVB周刊》的“2009最强人气广告天后”奖,更是第二年以个人身分夺奖。

  “星岛日报”消息,阿Sa直言自己最满意的地方是牙齿,最想拍牙膏广告。问到不用与阿娇(钟欣桐)瓜分酬劳,缴税会否特别多?她说:“每年差不多,不说具体数目了,免得税局找麻烦。(分开发展是否赚更多?)不是,差不多,两个人价钱较高,一个人价钱不比两人高,但就不用分摊。”

  阿Sa希望与阿娇一同拍广告,坦言不少内地广告商找两人合作,要看公司的意愿。谈到陈冠希也开始拍广告,她即说:“和我没关系,阿娇在内地和马来西亚也有个人广告。”此外,她自曝前晚拍戏时,导演事先没告知用真枪,她被吓到半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