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就"代言门"发公开信道歉 吁停止广告播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耀华就"代言门"发公开信道歉 吁停止广告播出
2009年11月06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6日 近日,中国广告协会披露了明星代言虚假广告的事宜,著名演员侯耀华由于代言了十个虚假医药广告成为群众关注的重点,对此,之前还辩驳自己吃亏要维权的侯耀华今天(6日)早上通过博客发布了公开信,不仅恳请公众原谅,希望大家继续监督自己,还请电视台不要再播放这些广告。

  侯耀华在博客里承认,经过核实这些广告大约是在三至六年前的期间内拍的。由于自己当时确实不知相关的规定,也未能精确核实有关文书和内容,就参与了拍摄,对此产生的影响深表遗憾和歉意,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

  在此之前,《北京晚报》曾针对“代言门”一事采访过侯耀华,侯耀华当时回应说对代言的广告都没有印象,并表示这些事情还需要核实,声称自己十分冤枉,也希望能维权。

  侯耀华当时的辩驳不仅引起了群众的不满,还遭到了网友的炮轰,因为在他代言的10条广告中,大部分都是药品广告,因此被戏称为“侯药华”。

      因身陷“代言门”,侯耀华的人气直直下滑,去年还名列“戏曲演员公众满意度”排行榜第一的他在今年公布的榜单中却不见踪影。

  而即将收侯候耀华为徒的著名相声大师常宝华说,他会批评侯耀华。对于师傅的指责,侯耀华在博客里表示感谢老师的监督,并请有关电视台不要再播放这些违法广告了。

    侯耀华博客全文如下:

                               公开信

  通过几天核实了一些情况,这些广告大约是在三至六年前的期间内做的。

  由于我当时确实不知相关的规定,也未能精确核实有关文书和内容,以及我们的疏忽等原因,对此深表遗憾和歉意,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

  我愿意在所有关心、爱护我的广大公众、媒体的监督下,认真总结经验,努力学习,遵守法律、法规、规章之规定。

  同时,请有关电视台不要再播放这些违法广告了。

  谢谢常宝华老师!谢谢大家!

 

  侯耀华代言虚假广告:板子该打谁?

  侯耀华成了“推销员” 常宝华批评未入门徒弟

  侯耀华喊冤 广告商回"扇"一耳光:不拿钱可能吗?

  虚假广告代言被揭发 侯耀华“金蝉脱壳”法不灵

  侯耀华就虚假代言喊冤 厂商:不拿钱,他怎能亮相

  演艺名人形象满意度榜:侯耀华出局买红妹排名垫底

  侯耀华的“健忘”粉碎了公众的道德期待

  一人竟代言10个虚假广告 侯耀华,还是"侯药华"?

  侯耀华代言广告 十恶俱全涵盖所有违法形式

  侯耀华违法代言追踪:律师称严重或将锒铛入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