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为何获得缓刑?理由是其将要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为何获得缓刑?理由是其将要离婚
2009年11月09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日本时间9日上午11点30分(北京时间10点30分),东京地方法院在425号法庭对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涉毒案进行开庭判决。审判长村山浩昭宣读判决书,判处酒井法子有期徒刑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

  “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10月26日,东京检方在法庭上指出,“著名艺能人的犯罪,会给社会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酒井法子在丈夫涉毒被逮捕后出逃6天,有必要给与强烈的谴责”,因此要求判处1年半有期徒刑。

  酒井法子的律师则在法庭上指出,“酒井法子本人不是吸毒惯犯,日常也不是自己准备毒品,再次犯罪的可能性是很低的”,因此请求法院给与宽大处理。

  鉴于酒井法子10月26日在开庭中表达出与丈夫离婚的意向,同时希望通过参加介护活动获得新生,审判长村山浩昭表示东京地方法院综合考虑后决定给与酒井法子有期徒刑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的裁决。作者:蒋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