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涉毒案”续:重返正常生活困难重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涉毒案”续:重返正常生活困难重重
2009年11月09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这次一定戒毒,今后将学习护理的相关工作”,在首次庭审中酒井法子(38岁)表示将远离毒品重新回归正常生活。虽然有关酒井回归演艺圈的传闻不断,但涉毒案对社会造成的负面影响难以轻易抹去。回归正常生活的前提是戒掉毒品,然而其难度超出一般人的想象,等待着酒井的可能是残酷的现实。

  “共同社”消息,据从事救援药物依赖症人群的日本民间组织“名古屋DARC”代表柴真也(38岁)说:“没有人能够轻松戒毒。只有通过参加自救团体努力回归正常生活,才有望与毒品绝缘。否则护理工作和育儿工作也做不好。”

  建议酒井从事护理工作的是酒井原来的经纪公司Sun 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由于酒井非常景仰的继母刚动完癌症手术,本人对此也很积极。相泽向酒井提供了取得护理资格所需的函授课程资料。然而即使酒井取得了资格,根据日本法律规定,从缓刑结束起2年内酒井也无法正式成为一名护理师。

  另一方面,酒井的粉丝和其他艺人热切希望酒井回归。娱乐记者梨元胜(64岁)对演艺界轻易接纳有吸毒前科的艺人回归的态度感叹道:“吸食大麻半年后就可以回归,而冰毒也只要1年。这在社会上的其他行业是绝对无法被原谅的,演艺圈必须来场‘改革’。”(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