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家音乐精灵许芳获聘酉阳形象大使 (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土家音乐精灵许芳获聘酉阳形象大使 (组图)
2009年11月13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在昨晚举行的“酉阳自治县成立26周年”文艺晚会上,来自土家族的重庆著名歌手许芳接过了酉阳县委书记陈勇向颁发的“酉阳旅游形象大使”证书,在未来3年内,将担负起“大使”的职责,用自己的形象来宣传酉阳,将酉阳的土家文化和美丽独特的自然风景传播到世界各地。 对此,许芳高兴的说:“我会继续努力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许芳这位来自大山的土家族青年歌唱家,从小就喜爱唱歌,走出大山后考上了涪陵师范音乐学院。随后,她被选为重庆市大型音乐交响诗画《长江》独唱演员,后又进入重庆歌剧院成为专业歌手,相继在海内外登台演唱,广获好评。音乐界专家认为,这位从大山里走出的土家姑娘,声音独特优美,美声、通俗、民族唱法,她可以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这是一种奇迹。

  在许芳的成长岁月中,酉阳百姓给与了他极大的支持。在她4岁时,便学着大人,哼唱《木叶情歌》,歌声很美,被村民称为寨子里的“小山歌王”。2006年6月,她到央视参加“梦想中国”节目,进入总决赛。她的老家酉阳上千村民曾卖鸡蛋为她凑路费,给她建网站。那个网站,如今成为许芳的支持者“芳草”们常去的地方。成名后许芳回到了山村,为村里捐款修路等作出慈善义举,深厚酉阳百姓爱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