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透露出任副团长初衷:当官儿是为了拥有话语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红透露出任副团长初衷:当官儿是为了拥有话语权
2009年11月17日 08: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韩红做客《凤凰网·非常道》,透露了出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的初衷。她说当官儿是为了拥有话语权。

  2009年年初,韩红出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引起广泛关注。韩红说,入空政,为了报当年空政的知遇之恩——当韩红还是二炮文工团一名战士的时候,就曾在一次比赛中被空政看上。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韩红希望借当官儿赢得话语权,“我需要话语权,我要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说话。我当了这个小头,我不就有权力了吗?那么有希望的年轻人,不就看到希望了吗?我要推他们出来,我要推德、智、体、艺全面发展的人。”

  韩红说当副团长之后,给演员涨了工资,未来她还要为同事们带来更多福利,她打算把后半辈子交给空军。不过,韩红也有一时难以适应的,“我很受约束。昨儿早上8点半开常委会,1分钟不能差。我左手捏着油条,右手端着豆浆就冲进去了。”

  韩红还说,时下歌坛没有一个能让她眼前一亮的新歌手,“都是哼哼唧唧,要不就是模仿,没有什么惊喜”。记者许青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