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前三名和曾轶可 十几位快女或将集体“转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除前三名和曾轶可 十几位快女或将集体“转约”
2009年11月17日 13:58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4日晚,“中国电信·天翼之夜”快乐女声扬州演唱会在江苏扬州体育场震撼上演。2009“快乐女声”十强选手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刘惜君、谈莉娜、潘辰、潘虹樾、曾轶可、李媛希悉数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数十首经典曲目,引爆全场。 中新社发 陈中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超女、快男频频闹出合约风波之后,刚刚出炉的快女日前也频传“转会”风声。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今年底至明年初,天娱将以一个全新的开放策略来打造手中的艺人资源。大量快女的唱片约将可能分转至不同的唱片公司。目前进展最为顺利的是潘辰,如不出意外,她的新老板将是师姐张靓颖。

  早前就曾传出郁可唯、刘惜君很有可能成为快女中转约的领头羊。而近日又有消息人士爆料称,快女中最先跳槽的将是上海姑娘潘辰。据了解,在快女比赛中一直走着轻摇滚路线的潘辰,因为外形条件出众,不少唱片公司都已先后接洽过她。而对于天娱来说,如何打造其摇滚风格也是短时间内难以解决的问题,所以有关潘辰外签的计划在比赛期间就开始酝酿。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天娱目前已与张靓颖开设的“少城时代”基本达成一致,潘辰极有可能成为王铮亮之后又一个入赘张靓颖旗下的选秀艺人。不过,天娱负责人并没有给出最为肯定的答案:“我们希望给艺人更好的发展,只是目前确实没有最后商定。”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潘辰的转约只是大量签约快女悉数“改嫁”的开始。除了快女前三名以及话题歌手曾轶可外,其余的十几位签约快女很可能将分别转约到快女赛事中参与评分的各大唱片公司,此举也被业内人士称为“连锁造”。记者王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