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称李湘并非奉子成婚:她主动问我有没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岳伦称李湘并非奉子成婚:她主动问我有没女友
2009年11月23日 10:3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王岳伦接受《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专访,节目中他首次澄清李湘不是奉子成婚,并且毫不犹豫地承认妻子李湘是自己生命中的“大贵人”。王岳伦称李湘并非媒体所说的样子,赞她是一个“特别真诚和直率的人”,同时表示,二人能走在一起是“一种莫名其妙的神奇的力量”。

  “她主动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自从成名以来,李湘在媒体中的口碑并不好,外传她架子大、张扬、自我。王岳伦表示,在与李湘接触之前,他对她也有一种被媒体描述出来的固有印象,但真的接触之后,发现一切却并不像传说中的样子。

  “她跟我以往想象的不一样,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真诚和直率的人。有很多艺人很做作,李湘不是。她说的那些话,有时候我会觉得很天真,但她的确是很真诚,确实是这么想的。所以我就觉得,这个女孩很有意思。”

  王岳伦称他和李湘的结合是一种缘分,有时候他甚至感觉那是一种神奇的力量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在他与李湘刚认识不久的时候,李湘便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她问的问题都很生活,比如你有没有女朋友啊,喜欢在哪儿逛街等等,当时刚见面没两次吧,大家底下瞎聊。这种性格反而让我觉得很舒服,就像认识很多年的朋友一样。”

  “我不是小三,她当时离婚了”

  谈到李湘,人们总是会想起她与李厚霖当年那场举世瞩目的婚礼,而在与李湘结合之前,王岳伦并无婚姻经历,但他对李湘曾经有过的婚姻经历表示并不介意。王岳伦称:“人总是要经历,多多少少,人在自己生活或工作上犯一些错误什么的,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王岳伦同时澄清,他跟李湘在一起的时候,李湘已经与李厚霖离婚了。“我们在一起时,她已经离婚了,但是外界还不知道。后来我们一起吃饭,被记者拍到了,让大家产生了一些误解。她也很苦恼,后来我也跟她说,我说与其你这样不回应,你还不如站出来说清楚,要不然我说我这也挺那个,大家会觉得我是什么人啊。因为最后很多人也在问我,记者也会打我电话什么的。后来她就在博客里说了她离婚这件事情,勇敢地面对了那些东西。”

  “我和李湘并不是奉子成婚”

  王岳伦和李湘结婚后不久,便传出李湘怀孕的消息。如今,二人的女儿王诗龄已经过了满月,再谈此事,王岳伦肯定地表示当时“不是奉子成婚”。“我们是属于结了婚就马上生孩子的,不想结了婚以后再等两三年再要孩子。因为我年龄差不多了,她也差不多30出头了,生理、身体、还有心理上,我觉得大致差不多该要孩子了,比较成熟了。如果再拖,我觉得对她身体各方面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说到女儿,王岳伦的笑意从眼角溢出,他称女儿“看上去就好聪明的”。而对于像谁的问题,也是描述得相当仔细。“她注视着别人看她的时候很像李湘,但是一笑起来就很像我。”(快报记者 沈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