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标志性白手套高价拍出 35万美元成交(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标志性白手套高价拍出 35万美元成交(图)
2009年11月23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一只标志性的白手套在周六拍出35万美元天价,远超出预估;而他在1989年世界巡演中穿过的一件黑夹克亦以22.5万美元高价成交。

  朱利安拍卖行举行的此次摇滚乐纪念品拍卖中共有数百件拍品,其中很多与杰克逊无关。

  朱利恩执行长戴伦・朱利恩称这只手套是“杰克逊的圣杯”,很多人预计成交价将远远高于5万美元的估值。

  这只手套的成交价加上佣金,买家需支付大约42万美元。此外,他还必须缴纳一定数目的过户税。

  买家是香港商人马浩文(Hoffman Ma)。

  杰克逊在1989年“真棒”全球巡演中穿过的一件黑夹克最终以22.5万美元成交,超过估值20倍。加上佣金,买家需支付约27.5万美元。(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