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美艳登时尚杂志封面 自言难遇心动的剧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曼玉美艳登时尚杂志封面 自言难遇心动的剧本
2009年11月23日 15:4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辞演《让子弹飞》,张曼玉称自己只想安心谈恋爱。虽没什么作品面世,但如果就此认为张曼玉会告别演艺圈,那你就错了。当她重新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时,依然是时尚标杆。近日,张曼玉登上2009年最后一期《时尚芭莎》的封面,经典依旧,诠释的是一种“超越岁月的美丽”。

  辞演《让子弹飞》,并非是告别电影舞台。演了20年的电影,张曼玉说不是自己没了戏瘾,而是一直碰不到让自己怦然心动的剧本,反而对一些以前涉足甚少的领域充满了新鲜感。《无间道》的导演刘伟强在被问到现在哪位女演员身价最高的时候,给出的答案是张曼玉,他接着补充道:“张曼玉是无价的,给多少钱都未必请得到。”

  张曼玉在爱情道路上栽的跟头,算是香港电影黄金年代几位“女神”中次数最多的。虽然恋爱道路崎岖,但张曼玉从未停止过追求爱情,这反而成为她吸引人的地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