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身价飙涨 潘蔚不反感 马雅舒称人人都现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离婚后身价飙涨 潘蔚不反感 马雅舒称人人都现实
2009年11月26日 15:06 来源:时代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蔚
马雅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她们之前都默默无名,但因为离婚或再婚事件让她们成为“明星”。潘蔚和孙楠再婚事件,马雅舒与吴奇隆离婚事件。一直以来她们回避媒体,但昨晚安徽卫视自制剧《娘家的故事》在合肥举行,潘蔚是主持人,马雅舒是女主演,两人凑到一起。面对采访,她们也对自己进行感情大考问,两人共同之处都很“现实”,再有就是她们因此身价都涨了不少。

潘蔚:成为话题我不反感

  十年前,潘蔚是安徽卫视主持人,如今是凤凰卫视主持人。一直以来她回避谈论孙楠,而关于她的各种不好传言也让她防备记者,昨日本来她要求不接受采访,但几经商量下还是接受了,“孙楠是孙楠,我是我,我们都是成年人,自己也很坚强,在外面闯荡十年了,他不会告诉我在娱乐圈的经验什么的。”面对自己突然成为话题人物的过程,潘蔚很恐慌,“一下子在网上看到那么多关于自己的新闻,我害怕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如果我的话题让很多人有了谈资,我会很高兴。”

马雅舒:其实人人都很现实

  在和吴奇隆离婚前,马雅舒一直以配角角色走进大家的视线,昨日话题女星马雅舒接受了采访,因她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中饰演一个超好的儿媳,“你觉得自己是位贤妻良母吗,生活中你和角色像吗?”“我肯定没角色那么完美,我有很多缺点,但我很真实。”“你怎么解释你的真实?你的爱情观也真实吗?”记者问道。“我的爱情观是往最美的方向走的,我很现实,每天努力工作挣钱,让自己生活更好,大家难道不都是现实的吗?”吴奇隆应对危机公关时采取的方式让他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时,马雅舒笑了一下,说:“是吗?那我恭喜他。”采访时,马雅舒不怎么愿意正面回答问题,不过提到片酬问题,马雅舒坦然承认。有新闻说,马雅舒现在的片酬直逼一线女星,而且离婚后接戏也多了,接下来她还会有《大丫鬟》等几部戏。 (记者顾耘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