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方力申叶念琛 邓丽欣不想再做乖乖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抛弃”方力申叶念琛 邓丽欣不想再做乖乖女
2009年11月26日 15: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邓丽欣渴望突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饼女”摸爬滚打到“玉女”,邓丽欣的名字多年来始终与方力申和叶念琛联系在一起。方力申以绯闻带动邓丽欣的“见报率”,叶念琛则以“残酷爱情三部曲”的电影打造邓丽欣。然而,日前,坐在面对维港海景的唱片公司的会议室里,邓丽欣说她想改变:暂时不想再与叶念琛合作,而与方力申的多年绯闻也有些“七年之痒”,正在找寻二人合作的新鲜点。曾经被作为饭后谈资的“邓丽欣恋上已婚导演叶念琛,与方力申陷入四角恋”恐成过去式。

  与方力申“七年之痒”

  对于今年在音乐方面唯一的“建树”《七年》,邓丽欣笑言:“与方力申合作多年,很多人都问我们是不是有点七年之痒。其实我们自己也想过这种合作是不是该停下来了。以后两个人还会不会继续合作都随缘吧。”

  不会再与叶念琛合作

  因为主演了“残酷青春三部曲”《独家试爱》、《十分爱》和《我的最爱》,邓丽欣成为“香港青春爱情片”首选女主角的同时,也与导演叶念琛传出绯闻,邓丽欣前日肯定地说暂时不会再合作。“因为觉得之前合作的片子我演的角色基本都是乖乖女,跟自己本身的形象很贴近。未来希望有些改变。想演打女或者拍些古装戏。”新戏关注翻版AV女郎

  在《72家房客》中邓丽欣出演一位从日本回来的AV副导演,剧中居住的房子里更是有不少成人用品以及AV女郎的照片。而早前有日本AV女优因长相相似被港媒冠以“AV邓丽欣”之名,邓丽欣称,这次为了出演新片中的角色,自爆曾经关注过该AV女优,也翻看过很多出名的AV女优的资料,以了解这个行业,为片中的台词做准备。记者 周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