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突“隐形” 被指怀孕数月秘密到新加坡养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突“隐形” 被指怀孕数月秘密到新加坡养胎
2009年12月03日 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赵薇10月赴日本出席东京电影节开幕时,穿着低胸装又露腰,身材很完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日电 赵薇与内地富商黄有龙相恋,早前有传两人于8月在新加坡注册结婚,赵薇多次否认婚讯却表示期待明年完成终身大事。原来赵薇的“终身大事”所指是做妈妈,她于上月20日出席广州举行的《花木兰》宣传后,便“隐形”,秘密到了新加坡,传闻她已怀数个月身孕等生孩子。

    现身广州松衣掩肚

  香港“明报”消息,原本身形纤瘦的赵薇近日出席电影《花木兰》的巡回宣传表现异样,在10月出席东京电影节宣传时穿着性感低胸晚装,身材看来丰满了,但仍露腰。11月10日她答应来港宣传另一部电影《锦衣卫》,却临时未出席。她还答应出席11月14日内地的电视台录影节目,但她再“称病”缺席节目录影。直至11月19日,她跟《花木兰》导演与演员在广州出席发布会,当日赵薇穿着了极松的衣裙以掩水桶腰,翌日晚上的电影首映礼上,她继续穿连身裙只露出圆润的手臂,未上台前她还穿长大衣。有传赵薇已怀数个月身孕,由于肚子愈大已掩不了,为免被发现身形在变故唯有以“出国”为由缺席北京的《花木兰》首映。传闻赵薇确实出国了,她秘密到新加坡养胎。

    马楚成:不觉有异样

  昨日记者就赵薇怀孕的消息问导演马楚成。他表示未听闻赵薇有喜的消息,在广州宣传活动上他没有留意赵薇的肚是否隆起。他笑说:“她平日也穿着松身衣服,不觉得她有异样。”

  赵薇的“绯闻男友”黄有龙在内地投资房地产与金融业,据称身家逾4亿元兼拥有私人飞机。叶翠翠默认曾与黄有龙交往,有传他送礼给异性极阔绰,赵薇如果真的怀有“龙种”,相信会重重有赏。

    网志留言开心

  传闻身在新加坡养胎的赵薇不忘记与fans沟通,她在“微博”中向大家报告近况;前晚她更新了一篇,看来要迈向人生新阶段的赵薇在调整心情。

  赵薇的“微博”内容如下:不知不觉夜更深了,开心过一天就是挣一天,不知谁先这么说的,但时时这么提醒自己,时时这么感恩,确实不是坏事,至少在当时是好上加好。每天都是一堂课,一趟旅程,一步涉险。心就像满盛的水,端平了才会走得不狼狈。

  赵薇水桶腰被疑怀孕5个月 富豪老公赠上亿礼物

  章子怡赵薇卸妆照曝光 韩媒:对比惊人(组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