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称黄有龙为迎娶赵薇 已送店铺豪宅等过亿礼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媒称黄有龙为迎娶赵薇 已送店铺豪宅等过亿礼金
2009年12月03日 14:4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公开亮相时受到严密保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传出赵薇与富商黄有龙已秘密结婚后,昨天有香港媒体再次爆出猛料:赵薇已怀孕5个月,目前全面停工,正在新加坡安心养胎。有传黄有龙为了迎娶赵薇,已送上店铺、豪宅、礼金等,价值过亿。

  爱人阔绰

  有消息称赵薇在今年8月于新加坡秘密下嫁富商黄有龙。黄有龙祖籍武汉,人称“龙哥”,年约30多岁,长相普通,早年靠做水泥业务起家,虽然未婚,但育有一名9岁儿子。近年他主力在深圳及广州经营度假村,业务还涉及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建材营销、汽车贸易等行业,另外在澳门还开烟厂。有指他拥有一架私人飞机,保守估计身家超过四亿元人民币。

  据悉,黄有龙对赵薇十分大方,除了Hermes包包一送就是十个之外,所送礼品还包括Vertu钻石手机、Richard Mille钻表及名车。两人拍拖以来经常外游,曾有人在机场贵宾室目睹赵薇与一名手持价值20万元的Vertu电话的男子,准备前往迪拜。而今年5月赵薇出席完戛纳影展后,又被目睹与一名男子前往巴黎度假。

  据说黄有龙有意帮助赵薇在商界发展,两人已访问过多个法国酒庄,黄计划打本给她做代理红酒的生意。一位知情者透露:“他还说如果赵薇想继续拍戏,就投资让她做老板,赵薇之前说要翻拍《还珠格格》,就是因为阿龙已答应投资。”

  停工养胎

  11月20日,赵薇现身在广州举行的《花木兰》首映礼,因为“身孕”已重了十多磅的她,当晚只好穿着松身黑裙遮住肚子。之后在晚上的影院活动中,赵薇索性全程穿着长外套。

  由于日益“见肚”,她决定将手上工作全部停止,包括向《花》片导演马楚成请假,缺席11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特别放映会,由拍档陈坤一个人支撑大局回答观众提问。有传早前还有人看到赵薇在友人陪同下到北京协和医院做身体检查,“赵薇的肚子那时已很明显了。”而早计划好在新加坡分娩的赵薇,目前已飞抵当地会合黄有龙。

  戒烟戒酒

  赵薇身边人透露:“阿龙和赵薇拍拖没多久,就叫赵薇帮他生儿子,还说一有孩子即结婚。赵薇去年和阿龙一起后,开始戒烟戒酒,只为养好身体生孩子。不过他们都没想过这么快会‘搞定’。”

  证实成功造人后,黄有龙即履行诺言,今年8月带赵薇到新加坡注册,虽然没有大排筵席,但出手阔绰的他前前后后送出的礼物已价值过亿元,包括投资千万、在北京新开的餐厅,在内地两个过千万的豪宅以及3000万元礼金。由于打算在新加坡待产,黄有龙在当地还买了一间价值几千万元的房子。

  对于“情敌”赵薇奉子成婚,黄有龙的前女友叶翠翠对记者称会恭喜对方,再问她是否早已知道对方“有喜”,叶翠翠立即支吾以对:“我不知怎么回答你。”随即匆匆挂断电话。(阿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