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新店赚有钱人的钱 想当年路过商店泪滂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新店赚有钱人的钱 想当年路过商店泪滂沱
2009年12月08日 09:43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德纲与爱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那会儿穷得我啊,一路过燕莎我就掉眼泪,那么大个买卖什么时候能是我的啊……”

  当初郭德纲在相声里“哭穷”时发出的感慨,如今获得了“升级化实现”:12月6日,配备“吃、穿、乐”一站式服务的德云社“新据点”,在北京三里屯正式开张。

“新据点”开业 老郭当众“起腻”

  郭德纲的“新据点”位于北京最热闹的三里屯,属于“吃、穿、乐”一站式服务的中高档消费场所,“据点”里设有郭家菜、德云华服和德云社剧场。

  其中,郭家菜的人均消费在100元左右,最有特色的“郭家打卤面”5人量就要一百多元钱一份;德云华服的展柜里陈列的都是皮草大衣、丝绸刺绣晚礼服等高档货,最便宜的也在上千元;二楼的德云社新剧场也比之前位于天桥的“据点”收费高很多,最便宜的散座是60元一位,最贵的是容纳20人的大包间,标价3800元。整体装修全部以中式传统风格为主,偶尔还带有夜店的风格,有知情人透露,这里每天的房租就高达1.5万,总投资至少有500万。

  6日,德云社“新据点”举行了热闹的开业庆典。大门口的正上方挂着郭德纲亲笔题写的匾额,郭德纲和妻子王惠穿着火红的唐装站在门口,一脸喜庆。据悉,由于郭德纲之前一直忙于演出,“新据点”的筹备都是妻子王惠一手操办的,为了感谢妻子的付出,郭德纲在媒体的怂恿下当众拥抱亲吻爱妻,而王惠也因为这个意外的“起腻”举动乐开了花。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新据点”开业后的一段时间里,郭德纲都将驻扎在此撑门面。有媒体问他:“要是来吃饭的让你陪酒怎么办?”郭德纲大方地说:“我陪着喝!白酒二斤以里没问题!”

事业扩大了 老郭不愁挣钱

  记者了解到,“新据点”的开张同时也是郭德纲在北京南城站稳脚跟后继续向北扩展事业的一项新举措,在正式开业之前已经试营业半个月了。说起试营业的情况,老郭一脸“坏笑”地告诉记者:“三里屯都是有钱人,卖得好着呢!”至于能否收回成本,郭德纲坦言,他不过问经营的事儿,也根本不清楚总投入有多少,对于回收成本也不担心,“我是艺人,不是商人,这个地段本来就贵,干着看吧,不能一天就回本儿。”

  话说得低调,事实上,郭德纲的生意已经扩大到了新的领域:根据中国台湾1977年拍摄的《梨花泪》改编,以抗战时期江南京剧戏班为背景,描述叶如萍等梨园名伶坎坷身世的电视剧《梨花泪》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剧在拍摄初期,剧组为角色配置的华丽服装就让剧中演员和前去探班的媒体惊叹不已,而这些服装全部订自郭德纲德云社旗下的“德云华服”制衣坊。

  在剧中出演一代梨园名伶的孙宁有30多套戏服,每一件的造型设计都让她赞不绝口,而杜志国、寇振海等演员在得知“德云华服”的价位后直称剧组“太有钱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