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敬周笔畅如女王 自称笔迷极力恭维不嫌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张伟敬周笔畅如女王 自称笔迷极力恭维不嫌累
2009年12月09日 15:54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王”、“时代女性”、“巨星”……说起周笔畅,大张伟变着花样称呼,还一口一个“您”。

  周笔畅、大张伟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昨日在京举行。虽说大张伟年龄比周笔畅大,出道时间也比周笔畅长,但面对眼前这位“新人”,大张伟自称“笔迷”,不仅极力讨好,和周笔畅说起话来还一口一个“您”。

  主持人问周笔畅打算在跨年演唱会上唱几首歌,周笔畅顿了顿说:“三首吧,具体几首不知道呢。”

  “女王唱三首,有样学样,我也唱三首。”听周笔畅说要唱三首,大张伟赶忙接下话茬,边说还边冲周笔畅笑。

  两人一起唱宣传语环节,大张伟又借机“恭维”起了周笔畅:“时代女性,您先唱一句,给我们留一句,要不然糟蹋您(的音乐)。”

  紧接着,大张伟一挥手,恭敬地请周笔畅领唱。台下早已笑作一团。

  周笔畅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最终也没有谦让,唱了起来。大张伟则是在后面唱和声。

  到了两人分别模仿其他歌手环节时,周笔畅率先出场,模仿王若琳,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来歌名,站在台上有些尴尬。“巨星要运筹帷幄,我先唱。”大张伟一句话不仅帮周笔畅解了围,还把她夸了一番。

  文/记者周萌摄/记者付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