胞妹惨被盗贼洗劫 豪门千金希尔顿破口大骂警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胞妹惨被盗贼洗劫 豪门千金希尔顿破口大骂警察
2009年12月10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出身豪门的两姐妹帕丽斯希尔顿和妮可希尔顿,近日竟然同病相怜,先后被小偷入室光顾,盗走名贵物品, 而身为姐姐的帕丽斯,事后就为胞妹出头,竟在自己的交友网站上大骂警察。

  香港“成报”消息,帕丽斯希尔顿约一年前曾经被匪徒入室盗窃, 失去200万美元珠宝,幸而警方在两个月前破获一此案,令珠宝并物归原主。可是继帕丽斯之后,其妹妹N妮可,在这周二也同样遭到匪徒光顾,妮可报称失去了手提电脑和一些名贵水晶装饰品等等。

  妮可被曝遭盗窃的消息正是姐姐帕丽斯在交友网站上透露,帕丽斯十分气愤地表示接二连三家族遭到盗窃,令她十分憎恨那些偷东西的匪徒,而且她称妹妹报警后很久仍没有警察来到,她更大骂:“那些警察是干什么的!”不过,帕丽斯的火气来的快去的也快,她很快又回复平静,并表示只是在网上说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