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曝粗鲁郑伊健慌忙解释 透露将陪同看电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友被曝粗鲁郑伊健慌忙解释 透露将陪同看电影
2009年12月11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1日电 《风云2》前晚于圆方举行电影优先场,主演之一郑伊健更表示会抽空带女友再看一遍,谈到女友蒙嘉慧拍摄新片时十分粗鲁,郑伊健赶忙解释这种行为对演戏有帮助。

  香港“文汇报”消息,郑伊健表示《风云2》百看不厌,更透露稍后会再抽时间陪伴女友蒙嘉慧入场再看一遍,伊健说:“她也是漫画迷,我一定会陪她看。”对于有报道指蒙嘉慧在拍摄新剧时表现粗鲁,伊健维护女友说:“人有很多面,要看她对着什么人,她从前做广告幕后工作,这样对她演戏有正面帮助。”近期都在忙宣传工作的伊健,完成新片宣传工作后,随即又要为个唱及推出新碟作准备,他笑道:“我都不清楚是否昨日推出新碟。”

  随后郑伊健透露,自己的演唱会已邀请好友陈小春作嘉宾,问到他可有向小春了解他与女友应采儿的婚期?伊健坚称不知道,他说:“我真是不知道,他行事神秘,现在又要忙筹备舞台剧,我遇见他会向他了解,我们兄弟感情很好,如果落实他会告诉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