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涉嫌买春歌手以"私人原因"申请延长兵役休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涉嫌买春歌手以"私人原因"申请延长兵役休假
2009年12月11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体育朝鲜”消息,韩国涉嫌买春的人气组合成员歌手全某向其以公益要员服兵役的某医院申请了延长休假。在首尔某医院作为公益要员服兵役的全某,在媒体接连报道自己的买春嫌疑和接到警方的传讯后,以“私人原因”从本月7日至9日申请了休假,并断绝了与外部的接触深居简出。

  经证实,全某在10日以身体不适为由向医院申请延长休假。首尔某医院有关负责人说:“今天全某打来电话称,希望将休假延长至本月18日。公益要员每年有35天的假期,因此接受了延长休假申请。”负责调查此案的京畿道始兴警察署称:“全某通过律师表示不久后将到警署接受调查,因此正在等待中。”警方称:“在成为调查对象的200多名涉嫌买春的男性中,除了全某以外,还没有发现其他艺人或社会知名人士。”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