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入院是误传 赵本山重点忙减肥继续备战春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再度入院是误传 赵本山重点忙减肥继续备战春晚
2009年12月14日 13:4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9日下午,张艺谋喜剧新作《三枪拍案惊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张艺谋、大病初愈的赵本山携孙红雷、小沈阳、闫妮、倪大洪、程野、毛毛全明星主创团队齐齐亮相。现场张艺谋、赵本山、小沈阳搞笑不断,引得爆笑连连,上演了一出戏外喜剧。赵本山首度回应了花两亿购买私人飞机一事,称还没有定下来。张艺谋表示会和“赵家班”继续深度合作,并且豪言预计未来的中国电影单部影片...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赵本山再度入院的消息日前忽然由多家媒体传出。昨日记者联系本山传媒,证实这个消息是误传,赵本山的身体还在恢复阶段,他在上春晚之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先减肥。至于小沈阳,明年春晚很可能单干。

身体还在恢复

现在最重要的是减肥

  本周春晚将进行第三次审查。至于赵本山、小沈阳的作品筹备情况,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表示,赵本山现在正在恢复阶段,一个月左右还得去复查,虽然精神状况不错,但是说话时间长了脑子还是有点迷糊。酒现在是不喝了,烟也不敢抽了。加上又不能运动,这些日子胖了十几斤。只要身体允许,他还能演。而小沈阳不排除单干的可能,他的搭档现在还没定,有可能是独立,也极有可能是组合。

不可能“免试”

也得好几个节目备选

  春晚几天前进行了二审,当天姜昆、郭达、赵本山等大腕儿都没有出现。剧组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大腕演员们年底的档期排得较满,春晚节目要稍晚才能准备好,至于备受观众期待的赵本山这次将带来什么节目,该人士表示:“赵本山近期身体一直不好,他的节目还没排好,可能会参加三审或四审。”对于外界流传的赵本山将“免试”直接晋级,剧组表示“不可能”,再大的腕儿也得审,哪怕赵本山也要准备好几个节目备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