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不要迷恋刘晓庆 她已是个传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评论:不要迷恋刘晓庆 她已是个传说
2009年12月14日 14:22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看了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突然有点想法,人人都以为自己能掌握事情的真相,却不料阴差阳错间就闹了个满拧。由此想到我们周遭的人和事,没准儿也是这个样子,譬如最近盛传的刘晓庆离婚。   日前南方某娱乐周刊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刘晓庆三四年前就已经离婚,原因是老公阿峰嫖娼,刘晓庆交了保释金后就与他离了婚。刘晓庆的新欢是个姓易的年轻人,比她小很多。两人如今形影不离,吃饭、逛街甚至出席公开活动都腻在一起。该媒体同时披露阿峰与刘晓庆有婚前协议,包括离婚如何应对媒体,所以二人至今在某些场合仍表现亲密也不奇怪。   有这样一些明星,久经风浪几成人精,虽然已没有当红偶像能随处引发尖叫的魔力,也早已失去巅峰时光芒四射的风采,甚至人家早已失去对媒体开口的兴趣,但他们的江湖地位已牢不可破,所到之处依然有喧嚣与骚动。刘晓庆得算一个,这不离婚的消息一传出,就有两派意见为此争得不可开交——相信的人说刘晓庆人老心不老,一把年纪还在折腾;不相信的人说刘晓庆绝不可能与阿峰离婚,当年刘晓庆因为税案入狱时,不离不弃的是阿峰,此时爆出离婚不过是为她的新片炒作。   我以为这些说法都小看了刘晓庆,今天大家都知道刘女士那一波三折的人生经历。站到巅峰一览众山小她经历过,跌入低谷四看皆茫然她遇到过,她一人就活出了平常人十几辈子的经历。到这个份儿上,要么一蹶不振,要么更加强大。刘晓庆绝对是后者,用一位高人的话说,今天的她“拥有坚定的、排他的甚至无情的性格”。这样的刘晓庆,做事情也许会考虑任何因素,唯独不会在意的反而是大众的看法和媒体的说法。顺便说一句,那位易姓小伙子我们采访过,他如今是刘晓庆的经纪人,至少从工作层面上说他俩想不在一起都不可能。   “不要疯狂地迷恋我,我只是个传说/咱们的世界这样大,事情如此多/你我都说完全明白事实的真相,其实听到的也就是个传说。”这是《三枪拍案惊奇》片尾曲的歌词,我总觉得,这唱的就是活成了传说的人们的心声,这些人中有张艺谋,当然也有刘晓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