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为女友正名"不是小三" 自述与前妻分手原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钧为女友正名"不是小三" 自述与前妻分手原因
2009年12月16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4日,刘芸在博客上大方公布日前在美国的幸福出游,并晒出与郑钧相拥的甜蜜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小刘同学不是小三”,歌手郑钧15更新的博客,为自己现任女友刘芸正名,“我绝不会因为爱上另一个女人而离开我的前妻。”他称,自己与前妻分手是因为对方受够了自己。

  郑钧在博客中写道,前妻孙锋是贤妻良母,但她唯一的缺点就是什么事都埋在心里,不愿意说出来。除此之外在她面前自己就是被宠坏的孩子,坏孩子。最终分手也是因为她说她受够了那个怨天尤人不可救药自私自利的坏孩子。

  “我很惭愧。离开我的阴影她如鹰展翅开始新生活,跟我说话底气越来越足,脸上也有了笑容。说实在的,她比我坚强,我配不上她。从那天起她不再是我的爱人,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家人。”

  郑钧坦言,刚离婚的时候自己绝望愤怒自哀自怜,尤其是那年的中秋节。女儿也见不到。真成孤家寡人以后才知道男人其实比女人更脆弱。“就在那天小刘同学出现了,带着爽朗的笑声。在我身边,她就是个孩子,问题儿童。跟我一样丢三拉四,生活不能自理但古道热肠。性格开朗脾气暴躁,烈日当头,四季如夏,令伤感无法招架。于是我学会了管理自己,照顾别人,有话好好说。也许就像大师说的,她就是我的修炼。”

  郑钧最后称,“这两年,我如梦初醒。”“为过去的错误而警醒,为今日的拥有而感恩,为未来的了悟而努力。”“生命中的每个人都是我的修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