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爱淘土鸡大米 轻松谈"泼妇门"称会更聪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莎爱淘土鸡大米 轻松谈"泼妇门"称会更聪明
2009年12月16日 16:40 来源:南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广西电视台明年将推出全新的娱乐节目《天天争上游》,这两天新节目迎来第一批明星嘉宾录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歌手金莎。

  外表清纯,雪白的学生装衬托出金莎的青春活力。虽然近年在演艺路上经历了一些坎坷,但是金莎依然露出真性情一面,并表示如果再遇见负面消息,会应对得更聪明一些。

游戏节目:只看包不参与只因爱护心脏

  金莎这次来参加广西电视台的娱乐节目,原本以为她喜欢这样的闹腾,没有想到她说,自己从小就属于安静的孩子,人家都在做游戏,自己永远是属于在一边看包的那个。说到原因,她笑说:“就是爱护心脏,没别的意思。”其实说归说,金莎在节目中还是很勇敢,在腾空摸高的环节中,依然奋力摸出了1.8米的高度。

  说到演艺事业,金莎来了劲,她说现在是一边唱歌,一边演戏。唱歌多唱自己的歌。她说:“唱歌想做到大俗或者大雅都挺难,自己就属于中间那一档人。”但是她还是补充一句:好像做到大俗还是容易一点的,但是她不想这样做,因为这个不适合她。

  而在演戏方面,近年她拍摄了 《大城市·小浪漫》等影视作品,并担任女一号,今后她会演更多的古装戏。她表示:“再也不会像拍摄《十八岁的天空》那样了,最多的一次被NG11次,现在一般两三条就过了。”

“泼妇”风波:对待纷争会更聪明一些

  去年和斯琴格日乐的吵架风波,曾经引起娱乐圈的关注。金莎没有回避这个问题。在一边描眼线的空隙中,一边轻松说起这事情。她说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如今也没有特别想说的。只是今后如果再碰到这样的事情,会更聪明一点,也会适当宽容一些。当记者问她是不是因为年龄增大的缘故让她有了这样的想法。她却说,有一天,我们每个人都会怀念自己的年少轻狂,珍惜曾经的年轻,因为社会阅历多了,人未必开心,反而会增加许多烦恼。

未来爱人:没有年龄要求,只求人坦诚

  金莎目前单身,那么她未来的爱人会是怎样的呢?高大帅气,身家动辄千万,外加海归派?金莎一听就乐了:“还海归呢?你们要帮我登征婚启事?”随后金莎认真表示,希望未来的爱人比较坦诚,成熟不成熟不要紧,带点孩子气的她也喜欢。另外没有年龄和学历的限制。这样一说下来还倒真像是征婚启事了。

  金莎表示自己的个性比较单纯,还有点倔强,但是自己不喜欢社交,属于在人际交往中比较懒惰的人。因此平时只喜欢闷在房间上上网,写写歌曲。

特殊嗜好:网购延庆土鸡响水大米

  说到上网,金莎似乎很来劲,她说自己是网虫,但不太关心自己的新闻。倒是喜欢到网络上淘东西。

  有趣的是,金莎的爱好很另类,比如喜欢在网上淘延庆土鸡和响水大米。她告诉记者,网购的土鸡会运到北京四环外,然后她便叫人去领取。当然杀鸡的工作是交给家里的阿姨,她负责的工作就是享受美味。之所以有这种淘东西的爱好,她说,就是为了提高生活的品质,不要让自己活得太没有质量而已。

  金莎平时的爱好就是看书,最爱看的就是金庸的书,里面的武打场面和细腻的爱情都是吸引她的原因。她说:“我本身就是一个有着幻想和想象力的女孩子,平常在梦里还会梦见打打杀杀的场面!”(记者李宗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