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女童疑唤许晴"妈妈" 谈跳槽称华谊不缺一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两岁女童疑唤许晴"妈妈" 谈跳槽称华谊不缺一姐
2009年12月21日 11:0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除了荧屏上有戏在播,现实中的许晴向来来无影去无踪。不过日前,行事一向低调的她却高调签约华谊兄弟,并接拍了高希希的新剧《美丽鲜花在开放》。记者昨天赴杭州探班该剧,在寒风中苦等四个多小时,许晴仅仅给了记者四分钟的采访时间。其经纪人声称其前一天拍哭戏导致状态不佳。不过记者却在许晴离开片场时意外发现她和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女孩举止亲昵,难道声称五年内要生宝宝的许晴早已经当上了妈妈?

两岁女童

疑似唤许晴“妈妈”

  昨天见面会结束,记者在大门口遇见了准备坐车离开的许晴,却出人意料地看见她正抱着由另一辆车刚刚送过来的一个小女孩,开心地在自己的座驾——一部顶级越野车前玩着。她们旁边是助理和一个穿着普通的中年妇女。许晴和小女孩十分亲昵,而两人的眼神交流也十分有“母女相”。记者见状赶紧按下快门,许晴过了几秒才发现有人拍照,立即放下怀中的孩子,将手插在大衣口袋直直向着车的方向走去,脸上也没了笑容。“赶紧上车走吧!”许晴发话。不过记者却亲耳听到小女孩在喊着:“妈妈,明天我们去哪里啊?”孩子个子太矮,也看不清是朝哪个方向说话。孩子话音刚落,一旁的中年妇女立即抱起小女孩拉开车门坐了上去。

  回顾许晴2007年底“失踪”的时候,她自称是去美国游学一年,然而却不断有消息传出称许晴其实是去美国生孩子了。按时间推算,这个女孩正好是一两岁的样子,而眉眼之间也与许晴有几分相像。难道这真的是许晴的女儿?记者随后通过剧组联系到许晴的经纪人,对方严词否认,称这只是剧组的孩子,经纪人还强调:“许晴非常想做妈妈,如果真有孩子就好了。”

  许晴的婚姻状况一直神秘,在半个月前的签约发布会上,她曾自曝要在五年内生孩子,采访时记者问及有没有具体计划,许晴笑着说:“当天我说了那么多话,但你们就喜欢挑出这一条来。我还说了要参与制作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呢,到时候作品出来,它们也会像是我的孩子一样。”记者继续追问许晴现在的感情状况,虽然依旧保持着笑容,但许晴明显已有了不悦情绪,“就这样了,好吗?”然后飞速和经纪人撤走。

同学眼里的许晴

邵峰:她私下里很小女人

  尽管记者们都觉得许晴很有“距离感”,但此次和她一起拍摄《美丽鲜花在开放》的老同学邵峰却不那么认为:“我觉得晴子之所以人见人爱,是因为她私底下很可爱,是那种小女人的可爱。”邵峰说,许晴每天一到现场就给大家煮咖啡、端咖啡,没有一点架子。“她身上既有男性化的豁达,又有小女生的气质,经常嘻嘻哈哈很开心。”邵峰和许晴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这也是两人毕业18年后的首次合作,邵峰表示,现在的许晴变得更加成熟,但其大学时代的“可爱、活泼、率真”的性格却没有改变过。他还认为之所以许晴会让人觉得“难接近”,纯粹是面对媒体时下意识显露出来的“自我保护”。

苦等四小时采访四分钟

说感情戏 否认“本色出演”

  此次接拍高希希导演的新作《美丽鲜花在开放》,许晴扮演的女主角叶果从小一直暗恋邵峰扮演的白良,却又有另外五个男人以不同方式爱着叶果,这难免让人联想到许晴自身的情感经历。记者探班当天,杭州的气温降到摄氏零下三度,许晴始终在还原80年代的小阁楼拍戏,偶尔见到她身穿厚厚的羽绒服,双手捂着暖水袋走到阳台上和工作人员开几句玩笑,却始终不愿接受记者采访。其经纪人给出的解释是这两天她感冒了,而前一天又在医院拍了一天的哭戏,导致当天状态不佳。记者苦苦等候4个多小时,最终在制片主任的协调下,许晴才在收工后给了记者仅仅四分钟的采访:“昨天拍了一天医院的戏,说的是男女主角生离死别,所以一直情绪都不太好。现在算缓过来了。”记者提及剧中一个女人和六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在听到“本色出演”这四个字,许晴表现得略微尴尬:“剧中这六个男人的爱都是不同的,有姐弟一样的感情,也有同学间的感情,若说本色,可能我跟女主角一样都有在国外生活过的经历,而且在气质上比较像吧。”

说跳槽 华谊不缺一姐

  11月底,一向低调的许晴忽然高调签约华谊,一时之间片约、广告代言不断,让华谊一直以来周迅和李冰冰相争的一姐格局发生变化。虽然华谊老总王中军口口声声说华谊没有一姐,但签约当天送上一把珍藏已久的红木凤雕的座椅,以示在华谊给许晴一个稳当当的位置。而许晴签约后,不仅像李冰冰周迅般拥有独立的工作室外,在一些华谊投资的戏中只要有合适的角色她也将会优先选择,一姐气势逼人。不过对于一姐的称谓,许晴选择赶紧撇开。“华谊这么多演员,根本不缺一姐。做演员,难得的是遇上一个好剧本、好角色。我不会因为签约的关系接很多广告、代言,还是喜欢低调一点。”问及今后接戏的标准会不会有所改变,她称“没变化”,也不希望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因为这样做演员很容易被框死。

  尽管不想做一姐,但许晴的片酬却朝“一姐”方向靠。据悉,在《建国大业》后,她的电视剧片酬已经涨到单集15万元,这使得《美丽鲜花在开放》的投资也涨了不少。不过许晴的加盟,再加上高希希的制作班底,已经使该剧未播先红,该剧首轮和二轮的上星已经全部卖出,而单集的预购价格甚至超过《潜伏》。

【相关链接】

许晴情史扑朔迷离

  关于许晴的感情世界,外界曾有颇多猜测。内地某周刊还曾以大版的篇幅,以许晴的房产情况为线索,详细“猜测”了许晴从1992年到2004年的数段感情。

  首先被提及的是王志文与许晴因合作《皇城根儿》而产生的一段“恋情”。对此,当事人都不曾承认过。据说,有邻居表示王志文的车在1992年到1994年间,一直到北京许晴的家中接她。随着王志文返回上海工作,他与许晴的这段“恋情”就此“无疾而终”。

  由于文中还牵扯出许晴与某苏姓房地产商的一段姐弟恋,甚至将当时甚嚣尘上的某涉嫌金融问题的银行行长的地下情人,直接与许晴挂钩。两个月后,许晴将该周刊告上法庭。经过调解,最后该周刊向许晴及其父亲公开道歉。

  在诸多传闻的恋情中,许晴唯一承认过的是1998年与文化金融两栖大亨刘波的一段婚姻。但在2003年,刘波欠债数亿突然潜逃,许晴在接受采访时声称“三年未与他联系”。

  2007年,媒体再度对消失荧屏许久的许晴做出猜测,称她已在美国秘密结婚。对此,许晴否认已婚传闻,但她同时表示,有计划在2008年考虑终身大事。 (潘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